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汽车新能源前景如何?看过来

2019-04-24 15:57:08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李克强总理在2018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提到了新能源问题,将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国家政策对新能源汽车的倾斜帮扶,新能源汽车成为主流是必然趋势。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直面社会用人单位需求,紧紧把握汽车技术人才培养方向,打造汽车新能源专业,以培养绿色能源技术精英为己任,学员通过在北方学校专业系统的学习培训,毕业后可在市场中精准定位,有一个好的未来。


新能源专业特色:

★系统全面地学习汽车新能源专业知识

★配备具有全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师资,技术总监亲自执教

★专门的新能源动力解剖中心

★新能源整车诊断中心

★“理实一体化”实训教室

★引进市场上常见新能源汽车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石家庄北方学校汇聚匠心培养汽车技术顶尖人才,通过不断引入市场上的新工艺、新技术,保证学校教学与企业岗位需求的一致性,为每位学子的成功成才施肥培土,修枝灌溉。


       新能源专业提前预报中,早抢占高薪职业,早日成功!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