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实习回访】实习第一个月赚5000+,难道不香吗!

2019-11-24 09:23:39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回想2019年十月底,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18届学生前往安徽芜湖奇瑞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带薪实习! 

距现在已经有一个多月了,现在我们就去看看他们在安徽芜湖奇瑞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实习情况吧:

当然实习工资是大家 关心的问题,让我们来看一看大家这一个月的努力成果吧。

 

微信图片_20191127090656.jpg

 

汽修行业就是这么挣钱,实习第一个月大家的平均薪资就在5000+的水平了,所以说你还在为选择什么行业有前途而烦恼吗?快来石家庄北方学汽修吧,成就你的汽车梦!

 

微信图片_20191127090703.jpg

 

汽修行业作为朝阳行业,巨大的商业价值已经显而易见了,汽修发展势头日渐高涨。几年前,很多家长和学生都对职业学校不屑一顾,认为汽修专业没前途,工作又脏又累。近年来,随着就业压力加大,一些家长和学生转变了看法,把就业放在了首位,纷纷选择有市场前景的汽修学校就读,来增加自己的社会就业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191127090707.jpg

 

如果你对自己的未来很迷茫,不知道要干什么,那就来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学一门赚钱的技术吧!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