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疫情防控 ·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与您同在!

2020-01-30 17:06:25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省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积极开展校区卫生防疫工作,坚决担负起社会责任,充分保障全体师生健康安全,对校园进行全面防控!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在行动  

      石家庄北方积极开展校园卫生防疫工作,严格坚持日常环境作业标准,已对学校各个实训车间、教室、学生宿舍及校园公共区域采取全面消毒防护,为师生提供安全的校园环境。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与您一起努力!共同抵抗疫情。

1.jpg

2.jpg

34.jpg

      我们对学校各个实训车间进行消毒,争取做到消毒无死角,确保学校环境卫生的安全。

5.jpg

6.jpg

7.jpg

      对学生宿舍及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的消毒。

89.jpg

实训车间消毒区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