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选择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的十大优势,你心动了吗?

2020-04-30 16:00:34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1 行业优势,发展空间巨大

中国汽车产业是中国经济的支柱之一。2019年全国新注册登记机动车3214万辆,机动车保有量达3.48亿辆,其中新注册登记汽车2578万辆,汽车保有量达2.6亿辆,每辆汽车年均养护费用至少5000元,汽车后服务市场规模超过4000亿元。目前从业人员仅200余万,人才缺口高达100万,被评为“黄金行业”。

微信图片_20200430154842.jpg

2 行业优势,发展空间巨大

近年来,华北地区汽车市场取得较快增长,是全球汽车人才聚集地之一。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鹿泉区,交通便利,经济发达,学校环境优美,其中包含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宿舍楼、学生餐厅、篮球场、足球场等软硬件设施设备功能配套齐全,发展潜力巨大。

微信图片_20200430154907.jpg

3 品牌优势,品牌保证品质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属于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创办于1993年,累计培养40余万名优秀汽车人才,成为品牌汽车服务企业招聘技能人才的首选院校。北方国际教育集团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理念,致力于汽车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430154911.jpg

4专业优势,规划未来发展

北方教具部根据国内外品牌汽车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招聘标准,先后率先研发出5G智能网联工程师、检测与维修工程师、汽车新能源工程师、汽车商务运营管理、汽车快修快保、美容装潢创业班等紧跟汽车市场发展的新专业。

微信图片_20200430154914.jpg

5 专业教材,提供学历服务

北方教育部自主研发的教材入选教育部十二五,成为汽车人才培养的行业标准。北方首创“技能+学历服务”教育模式,学生掌握精湛技能的同时,还有机会免费取得中专、大专学历。

微信图片_20200430154917.jpg

6 教学优势,紧随行业趋势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聘请行业大咖、企业技术总监等权威人士定期到学校举办专题讲座,确保学生学到与时俱进的知识与技术,主讲老师必须拥有汽修厂、4S店一线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 4S 店技术总监职级,且须系统接受德国双元制教师上岗培训,获得德国双元制教育资质认证,确保教师团队的权威性。

微信图片_20200430154920.jpg

7 实训优势,保障技能水平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以“国际标准、贴近市场、服务创就业”为原则,采用“理实一体化”、“360智能一体化”实战教学和6S企业管理标准,注重实训实战提高学生技能水平,充足的实训耗材和充沛的实训资源,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学有所长、学有所专、学以致用。

微信图片_20200430154923.jpg

8 设备优势,保障教学质量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目前拥有三大实训区,涵盖高端车奔马奥实训中心、整车实训中心、钣喷美实训专区、无人驾驶实训室、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汽车美容创业孵化中心、发动机拆装实训室、变速箱拆装实训室、电工电子实训室等理实一体化教室百余个,设备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确保学生学到汽车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无缝对接市场,实现毕业即就业,上岗即上手。

微信图片_20200430154926.jpg

9 实力优势,素质综合提升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以培养“技能+素质”的新时代汽车人才为目的,参与各类汽车文化比赛和技能比赛的大型文化活动,学校也常常举行各种丰富有趣的活动,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健全人格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430154929.jpg

10 服务优势,创新职业院校

体系化创就业网络、互动式就业平台、多元化就业渠道、订单式校企合作、全国性校友协会,五重就业保障让学生就业畅通无阻,创业邦全程帮扶,为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提供创业支持,助力他们顺利实现创业梦想。

微信图片_20200430154931.jpg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的十大优势,你心动了吗

微信图片_20200430154934.jpg

在这个品牌造就未来,技能成就梦想的时代,唯有掌握知识和技能,方能成就一番事业!

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汽车职业教育培训机构遍布市场,加入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实现你的汽车梦想!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