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择校 初高中毕业生,选对学校是关键!

2020-05-17 16:26:39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在社会大潮流下,有的行业领军而起,有的行业逐渐败落,相对于其他行业而言,汽车行业一直稳扎稳打一路前行,选择一个好的汽车培训学校成为重中之重。

初高中毕业生如果在打工和学技术两个中二选一的话,就业专家建议初高中生选择学技术。为什么呢?

打工,充其量让你早些走入社会,比别人早一步挣钱,但是也仅仅只停留在挣钱而已,有可能几年甚至十年,打工者的工资水平也不会上涨很多,家里的经济条件靠打工也改善不了多少。相反,学技术就不一样,通过1-2年的学习,你已经掌握了扎实的技术功底,这就相当于你的金钟罩铁布衫,走到哪里都不怕。一般工作2-3年的时间,工资和职务等都会有一个质的提升。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是由上级行政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一所集中专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为一体的全日制学校。

微信图片_20200517162035.jpg

学校的学习氛围浓郁,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手把手保证每一位学生都能看懂学会,保证每位学生能够得到充分的实际训练。

微信图片_20200517162058.jpg

职业教育即就业教育,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通过与企业合作,真正走出一条优质的校企合作,强强联合,为学子搭建就业平台之路。订单式培训学员,学生顺利毕业,经学校分配可到相关企业成功就业,真正地实现“入学即进厂,毕业即就业”。

微信图片_20200517162101.jpg

因此初中毕业或者辍学的同学们学什么技术赚钱?我想大家心中已经有了答案。人生之间本无差距,只是每个人对机遇的把握程度不同,年轻的初高中生们,一起来“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圆你们的薪资就业梦吧!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