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学新能源汽车前沿技术,就来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规范和扶持,新能源汽车消费也迎来了快速增长期。

微信图片_20201123142855.jpg

而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离不开汽车后服务产业的支持和补充。但现实情况是,目前新能源汽车无论是零部件企业、整车企业,还是服务企业,面临的核心问题都是人才缺乏。

微信图片_20201123142917.jpg

由教育部、人社部、工信部联合印发的《制造业人才发展规划指南》就曾指出,预计到2020年,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人才缺口比例将达到惊人的80%。有市场就会有商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新能源汽车相关专业,他们希望通过学习专业技术,未来从事新能源汽车检测、运营、维修等岗位。

在哪学新能源汽车技术?

新能源汽车广阔市场的背后,带来了大量人才需求。有相关行业人员表示,当前,我国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技能型人才培养刚刚起步,远远不能满足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需要。加快新能源汽车技能型人才培养,已经成为职业院校技能型人才培养十分紧迫的课题。

微信图片_20201123142922.jpg

因此,未来新能源汽车维修行业市场发展需求非常旺盛,那么在哪学新能源汽车维修呢?

微信图片_20201123142926.jpg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顺时应势,重磅推出新能源汽车技师、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师和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汽车新能源检测与运营工程师等专业,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同时,学院斥巨资建设引进特斯拉、比亚迪秦等新能源汽车,全力打造新能源汽车高端实训室,引领职业教育中新能源汽车专业发展的新风向,确保学生学到扎实实用的新能源汽车技术。

特斯拉

微信图片_20201123142930.jpg

比亚迪·秦

微信图片_20201123142934.jpg

更有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新能源汽车导师负责教学,课程模式「理论+实训+多媒体教学」,零基础教学,多层次强化训练。

微信图片_20201123142938.jpg

在石家庄北方,你将学到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驱动系统、整车控制系统,新能源汽车故障与排除等前沿技术!此外,石家庄北方还与多家新能源汽车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入学签订就业协议,毕业推荐工作,确保学子就业无忧!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