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北方大事件丨朝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蹇彪会见集团董事长曹振峰一行

2020-11-26 15:46:47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文字来源:朝阳市人民政府【官网】 

视频来源:朝阳市人民政府【官网】

蹇彪会见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振峰一行 

11月18日,朝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蹇彪会见北方国际职业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振峰一行,双方就推进教具研发基地项目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126150949.jpg

微信图片_20201126150957.jpg

双方就推送教具研发基地项目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蹇彪对曹振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朝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他表示,近年来,朝阳市以补齐开放合作短板为突破口和“牛鼻子”,依托全市7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全力抓开放、抓招商、抓项目,推动一批大企业、好企业相继落户朝阳。朝阳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希望与北方职业教育集团继续深化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创新培养模式,特别是与扶贫工作相结合,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需要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朝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关心支持项目建设,切实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空间。

微信图片_20201126151000.jpg

曹振峰感谢朝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北方职业教育集团基本情况、汽车行业发展趋势等。他说,朝阳现在良好的发展态势更加坚定了企业在朝阳投资的信心和决心,企业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进多领域、多层次的校企合作,为进一步促进地方产教融合、培养适应市场的技能型人才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126151003.jpg

北方国际教具研发基地项目是由市人社局引进,计划投资1亿元。投产后,预计年产300套驾驶实训室,销售产值1.65亿元。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