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新的2021年北方学校招生简章来了

2020-12-29 08:13:24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2020年的日子还剩 后两天

每年一到这个时候

小北都会收到一大波同学的咨询消息

大家咨询的问题基本如下

1、我初高中毕业或在读可以去吗?

答案:可以

2、我已经毕业多年,现在在外打工可以去吗?

答案:可以

3、我是一名上班族可以去吗?

答案:可以

4、学校已开设哪些专业呢?

答案:学校围绕汽车技术,针对初高中生、想学汽车技术人群开设了维修类、美容类、新能源汽车等多个专业

5、可以考取技能证书和学历证书吗?

答案:可以

6、我0基础可以学会吗?

答案:别担心,学校课堂以实操为主,天天实训,只要会动手,害怕学不会吗?

……

当然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可能许多同学的问题没有涉及到!

比如学校教学环境、就业保障、专业具体信息等等

别担心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为了让大家充分了解石家庄北方,解决大家心中的疑问

2021年的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招生简章

提前为大家送上

微信图片_20201230100129.jpg

01学校简介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隶属于北方国际汽车教育集团,专注汽车行业近30年,全国有50多所同等规模的汽修学校,培养了40万高新汽修人才,学员毕业后自主创业办厂数量达到11万家之多,是全国较大的汽修人才输出基地。

微信图片_20201230100137.jpg

2020年学院 新投入了汽车电子技术培训中心,与栾城新校区,学校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采取理实一体化教育模式,通过实战实训,结合素质教育,保障每一位学子掌握真技术,拥有好未来。

02专业设置

微信图片_20201230100140.jpg

新能源检查与运营工程师

汽车新能源专业的就业前景在所有专业中名列前茅,并且在所有汽车新能源专业毕业的同学中经过数据分析得知,其月平均工资约7636元,很多工资为10000元以上。

5G智能网联汽车工程师

微信图片_20201230100142.jpg

智能网联汽车被列为国家重点规划项目,国家“十三五”规划上指出提速国内车联网进程,实现2020年智能网联汽车占比达50%,“国六”来袭燃油车遭遇大规模淘汰,全国供应国VI标准车用汽柴油,同时停止销售低于国VI标准的车用汽柴油。

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

微信图片_20201230100145.jpg

汽车维修作为教育部实施的技能紧缺人才培养工程重点之一,全国人才需求量30多万。为适应行业发展,我校特开设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培养具有专业知识的技术与企业管理复合型行业金领。

汽车电子商务与运营工程师

微信图片_20201230100147.jpg

我国汽车保有量高达3.1亿辆,专业人才紧缺,车企需求大,就业岗位多,风险小、投资少、见效快,创业好项目。

汽车商务经理专业

微信图片_20201230100150.jpg

企业急缺熟练掌握现代汽车技术技能和专业知识,能利用现代化手段和工具进行技术服务、汽车销售、售后接待、保险理赔的高技能专业人才。

汽车高级电子防盗专业

微信图片_20201230100153.jpg

汽车电脑维修,动力升级,里程碑数据调教,安全气囊数据恢复,发动机电脑防盗匹配,汽车钥匙匹配,汽车防盗等高级技能。技术含金量高,创业成本低。

汽车美容改装大师班

微信图片_20201230100155.jpg

2020年我国的私人轿车保有量达3.1亿辆。美容行业中保护,养护,修复,清洁和空气五大盈利系统利润巨大。汽车美容行业从业专业人员缺口巨大。

高级焊接技师全能班

微信图片_20201230100158.jpg

2020年第二季度全国招聘求职100个短缺职业排行,焊工职业排名前十。未来五年焊接行业在基建房地产、机械、汽车造船行业仍会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03实训实操

04校园环境

05品牌保证

微信图片_20201230100228.jpg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