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职教中国》开播:职业教育华丽蜕变大有作为!

2021-01-14 17:05:20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一技成,天下行,职业教育铸就了年轻人的职业梦想,也推动了国家“大国工匠”培养摇篮的前进步伐。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已经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也成为年轻人炫技的资本。现代职业教育已经打破传统观念,成为很多人追逐的梦想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115165728.jpg

1月2日,CETV-4 大型政论性谈话节目《职教中国》播出《职业教育 大有作为》,节目中呈现出的职业教育优势和未来发展的前景,让观众看到了不仅上大学才会有出路,学好一门专业技术更是大有可为。

微信图片_20210115165735.jpg

明确地位,大力发展职业教育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正式确定职业教育在我国教育体系中是一个单独种类的教育,职业教育的正名很好地完成了国家教育体系,也为职业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保障。截至目前,我国共有职业学校1.15万所,在校生2857.18万人,开设了1200余个专业和10余万个专业点。国家还通过组织各类大型技能大赛来促进职业教育院校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提升年轻人的技能,保障学生就业通畅。

微信图片_20210115165738.jpg

学好技术,轻松创就业有出路

十三五期间,职业教育累计投入帮扶资金设备超过18亿元,就业技能培训14万余人,岗位技能提升培训16万余人,创业培训2.3万余人。在这点上,创办职业教育多年的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就有很多典型案例。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开设的汽车高级工程师,汽车新能源,汽车钣金喷漆,汽车美容等二十多个专业类型不仅符合市场需求,更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新职业类型,学生毕业后会自动有校企合作单位招聘,不用发愁工作,在创业上学校也会尽力满足毕业生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115165741.jpg

未来可期,职业教育将迎新蜕变

现代职业教育已经取得了一定的好成绩,但是未来之路发展还很漫长。对于职业教育,需要创新,更需要与时俱进。加强校企合作建设、保障学生真实训、真技能、提升产教融合品质等都是势在必行的方向。

微信图片_20210115165745.jpg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作为汽车职业教育知名品牌,每年都有创新举措,包括引进企业新项目、升级实训中心设施设备、企业研学游、更新升级新专业等方式,目的就是为培养企业实用性人才做好铺垫。

微信图片_20210115165749.jpg

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职业教育将会为更多的年轻人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品牌职业教育,培养专业高级汽车技能人才,让更多的年轻人成功成才。

微信图片_20210115165756.jpg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