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初高中生如何应战来势汹汹的2021届909万就业大军?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2021届全国高校毕业生总规模将再次攀升

预计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

就业形势严峻复杂!

微信图片_20210128151423.jpg

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

虽然说初高中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但也不是绝对的。高校毕业生增幅不断攀升,海归人数一年比一年多,如果没有专业技能,没有工作经验,仅仅凭借随处可见的大学文凭,已经不足以唤起企事业单位的“爱才”之心。既然如此,何不抓住机遇,学一门技能,找工作时就相当于握有一利器在手。

微信图片_20210128151441.jpg

国家提出"节能和新能源汽车"战略,新能源汽车作为汽车行业的新贵,渐渐地在市场上崭露头角,截至2020年9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65亿辆,其中汽车2.75亿辆;机动车驾驶人4.5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4.1亿人。

微信图片_20210128151435.jpg

但在汽车行业中,专业电动汽车维修人员很少,新能源汽车维修技师必将成为立足现在、面向未来的热门职业。

乘势而上,顺势而为

从行业发展现状来看,来北方学汽车热门技术是个十分明智的选择。学生在校期间,北方贯彻“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真理,双师型教师手把手授课,实训实战练就真技术,让学员在毕业之时能够掌握整车故障诊断与排除以及新能源汽车检修维护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28151446.jpg

实习期间,学生不仅将理论实践应用到实际当中,更能赚取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北方汽车教育拥有全国的智能就业网络,完善的创业、就业服务体系,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创就业平台。除了技术,北方还提供大学学历服务,圆你学历梦。

微信图片_20210128151457.jpg

因此,对于新时代的后浪来说,学汽车技术未来的发展空间是很大的,在将来近千万求职大军中绽放光彩。新时代、新青年、新技能!相信你一定可以挑战自我,超越梦想,奋勇拼搏、成就人生!

微信图片_20210128151500.jpg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