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线上学籍注册通道开启 名额有限 速来抢占

2021-02-17 11:28:40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微信图片_20210219112721.jpg

同学,是不是有类似的困惑,想学一门好的技术技术,看了很多学校,还迟迟无法做决定!

怎样才能选择一所好学校呢?小北告诉你,看专业、看教学、看就业,这三方面缺一不可!

01北方学校了解一下

作为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北方汽车专注汽车教育近30年,学校斥巨资建设国际汽车专修实训室、汽车整形实训室、汽车机电实训室、汽车美容实训室等七大实训中心,实训设备完善,耗材无限供应。

微信图片_20210219112732.jpg

02强大的师资力量必不可少

在师资上,学校拥有由汽修专家、一线工程师、经验丰富的汽车技术维修、研发员组成的实力雄厚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他们扎根一线,拥有丰富的实战教学经验。用严谨的教研态度、高质量的教学方法,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学有所长、学以致用。

微信图片_20210219112736.jpg

03专业的魅力势不可挡

在专业开设方面,学校开设汽车专业高达20多种,你可以学汽车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前沿专业,也可以学高端车检测维修、还可以学炫酷的汽车改装等热门专业。

微信图片_20210219112740.jpg

石家庄北方学校学籍注册通道开启

学籍抢注

名额不多

错峰入读

提前毕业,对口就业!

微信图片_20210219112744.jpg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