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致敬教师节丨你心目中的老师是怎样的?

2021-09-10 10:39:36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学生生涯总会遇到很多老师

或许年少的你并不能理解他们所有人

但时光流转,岁月更迭

总有一天你会顿悟

老师用心血滋养了你的成长

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我们来聊一聊你心目中的老师是什么样的?

严厉的?

好的教育必然是宽严相济的,好的老师也必定是严慈同体的。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的老师对待教学严谨负责,认真传授每一条知识,手把手教学生每一项操作。

在学习之外,他们也懂网络梗,喜欢和学生开玩笑,关心学生吃穿住行。在生活上,老师宛如兄长,学生年少离家独自求学,老师就是依靠。

微信图片_20210910103023.jpg

呆板的?

老师都是呆板老头?讲学枯燥没意思?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的老师会为学生设计许多有趣的游戏,将知识融于游戏,快乐教学、欢乐学习。北方的老师坚信,激发学生的主动学习欲望才是好的教学方法,老师的职责不只是“授人以鱼”,更要“授人以渔”。

来北方上学,没有呆板的课堂,没有呆板的老师,严而治学,趣味授课,每个孩子都能在快乐中学到坚实的技术。

微信图片_20210910103034.jpg

快乐学习 主动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910103038.jpg

枯燥的?

一起玩篮球对抗赛,一起拔河比赛,一起参加全国各类车展,一起登山踏青游玩......来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你会与老师共同经历很多好玩的事情,在学习之外,你和老师是朋友、是队友、是兄弟,你们攻坚克难拿下比赛的胜利,你们团结协作创造班级的荣耀。

微信图片_20210910103043.jpg

来北方学校,除了收获一个严谨认真的老师之外,你还会收获一个聊得来玩得来的好朋友!

微信图片_20210910103047.jpg

良师益友 携手前行。

当孩子们还在熟睡,老师们已经起床准备一天的工作。当孩子们熄灯入眠,老师们还在认真查寝。

他们与学生同吃同住,一个月也回不了几次家。他们如父如母,操心学生的学习,又操心学生的生活。

如果问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是什么?那【教师】一定是最没有争议的答案!

他们以关爱为支点,撬起知识的大地;

以教诲为明灯,指引青春的迷津;

以温暖为乐土,培育智慧的幼苗;

以无悔为格言,践行生命的责任。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真诚感谢老师的教诲与关爱,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