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如何短期内掌握一门技术?北方学校秘籍来啦!

2021-11-13 16:51:13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近几年,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和消费者对汽车美容保养意识的提升,使中国汽车美容行业迅猛发展,中国汽车美容行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将保持稳定的、较高的增长速率。

微信图片_20211113165014.jpg

目前,各种规模的汽车美容店、维修店、4S店如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随之而来专业技师就出现了明显的短缺,需要大量的人员补充。

同时中国汽车美容市场正处于成长期,行业从业者入职工资基本都在4000元左右,而有2-3年工作经验的技师,工资更高达6000—10000元!

微信图片_20211113165021.jpg

在当前汽车“七分养护,二分修理,一分爱护”的观念下,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结合市场需求专门开设了汽车美容装潢、汽车钣喷美等专业,能帮助学生掌握当前行业的汽车美容技术,真正让学生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在这里,小到汽车打蜡贴膜镀晶,大到钣金喷漆、汽车改装、电器升级、导航加装等,学生都能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实现技能的全面提升。

微信图片_20211113165024.jpg

针对学生自主创业的诉求,北方学校还为学生们提供创业指导培训,定期邀请创就业专业指导老师为学生们进行系统的培训,从店面的选址、资源维护、技术服务,还有资金、设备等问题,都有专业创业帮扶导师一对一帮扶。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