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来北方,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0-02-03 09:13:31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伴随着新年的烟火,走亲访友,2019年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曾经恣意挥洒青春与热情,承载着许多欢笑和泪水,或许还有几分遗憾,或许带有几丝留恋……但它终究还是落下帷幕,再见了2019年。2020已展开人生崭新的一页,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努力做好自己,不为明天烦恼,不为昨天叹息。当梦想还在,告诉自己:努力,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1.jpg

与北方相知相遇,只愿不负时光不负卿!

如果你想在新的一年里 ,厌烦了学校里日复一日的枯燥晦涩难懂的课程,那不如学一门技术;如果你想在新一年里,换一份更有前景的工作,但找不到自己的职业定位,不知道怎样才能有所突破,不如学习一门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技术,在新一年完成你的突破。

纵观现在的就业局势,在国家提倡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又得到了迅速的发展,所以造成专业的新能源汽车从业人员出现断层,尤其是后市场的维修人员更是严重缺乏。而随着新能源汽车技术的逐渐成熟,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必将超越传统燃油汽车,国内新能源汽车维修人员的缺口将进一步扩大。

2.JPG

北方教育集团紧跟5G时代展步伐,并积极响应国家出台的新能源汽车新政策,已提早布局新能源汽车后市场。北方教研部首先对市场上热门的新能源车型进行购买拆解,把各个专业模块研究透彻分门别类,编纂成教材并定期更新。为了让学员接触当今前沿科技,不惜巨资打造了北方新能源汽车科技馆,引进诸汽车5G智能网联低、中、高端多种车型,包括新能源车modelX、蔚来ES6、小鹏汽车、比亚迪秦、吉利EV450等热门的新能源车型。上百位汽车行业的元老专家、一线工程师与国内外精尖汽车专家始终走在行业前沿,老师手把手教学,学员将学到系统完整的智能网联高新科技。

3.JPG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初中毕业的任*杰凭借着对汽车的热爱,毅然放弃了进入高中学习的机会,在爸妈的陪伴下,经过层层筛选,她 终决定到北方汽修学校学习技术。之所以 后选择了北方,她说除了北方教育的品牌,实训设备因素外,更看重北方的就业保障,以及5G时代汽车未来的发展前景。北方汽修学校深耕汽车教育多年,在行业内颇负盛名,在就业上,与国内各大4S店、汽修厂保持良好合作,保证学员毕业就业无后顾之忧,让学员一入学即有就业保障。

4.jpg

15岁的任*杰一直坚信,应该趁着年轻,追寻属于自己的目标与梦想,追求更好的人生价值。她相信自己的这次选择,从零基础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领域,她说:“今天之所以如此努力,是为了不让以后的自己后悔!”她也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一定可以完成自己的学业,收获成绩,实现梦想,成为他人无可替代的自己!

5.JPG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愿新年的阳光,照亮你我的梦想。我用一种心愿焊接一种心愿,用一种希望巩固一种希望,用一种梦想坚守一种梦想,把自己化成岁月的风帆,与新年远航前行。站在新年的起点,对未来充满着憧憬,孕育着希望。

2020年,学一门技术用以改变未来,期待遇见更好的自己,让幸福恣意地流淌!

2020,努力,只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