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都2020年了,让好工作主动来找你!

2020-02-04 15:18:12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你还在为找工作而发愁吗?

      选择一个好学校,成就一个好未来。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独特的就业优势,“四项创就业指导服务”、“五重就业保障”与“八大创业扶持”服务,创业邦全程创就业帮扶,实现用人单位与培养方的“无缝对接”,让千万北方学子就业无忧。不信,你往下瞧↓↓↓。

01、就业网点分布全,可实现全国就业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隶属于中国北方教育集团,就业网点分布全国,先后在北京、上海、安徽、广州等全国主要大中城市设立创就业指导中心。

      配置专职就业指导老师贴心服务,就业网络覆盖全国,开展校企共建订单式培养,学生入学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推荐就业,为学子的就业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204144931.jpg

02、毕业生创业、就业率高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为毕业学子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在课程设置、设备引进方面与企业的用人需求紧密结合,不断从企业、市场引入新的项目。

      引导学生实际操作,使学生能力与企业的实际需求相吻合,全方位打造学生的动手能力、实际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确保学生在毕业后能直接上岗,带技能上岗,北方毕业生就业率大大高于普通高校毕业生。

微信图片_20200204145007.jpg

03、校企共建培养模式,毕业直达名企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开设了校企人才共建、委培定向班、企业游学等多元形式的校企合作模式。

微信图片_20200204145016.jpg

      学校寻求与知名企业强强联手,通过校企互动,资源整合,为企业提供适合岗位技能需求和职业素养的汽车专业技术人才,同时也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保障,有效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的局面。

微信图片_20200204145012.jpg

04、入学签订就业协议,四项就业指导服务

入学时

      石家庄北方将"新生就业教育"做为新生入学第一课,并将就业指导教育贯穿学生整个学习过程中,时时提醒每位在校生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就业信心,储备好就业能力和职业素质,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204145020.jpg

学习中

      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会定期组织各类就业活动,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名企参观、企业技术总监进校园讲座等,保证每位学子在学习中快速成长,积累经验,顺利就业。

微信图片_20200204145023.jpg

毕业时

      创就业指导中心将不定期举办多场名企专场招聘会及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形式多样,线上线下同时跟进,根据同学们的就业意向进行就业推荐,为毕业生提供多种多样的工作岗位。

微信图片_20200204145027.jpg

毕业后

      上岗前,就业指导老师对其进行“一对一”贴心指导,上岗一周内赴企业实地回访,工作一个月后电话回访,以后不定期对毕业生进行实地或电话回访。

微信图片_20200204145031.jpg

      在北方的培养模式下,工作主动来找你,担心就业的家长们和同学们,看完这篇文章可以放心啦!!!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