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行业聚焦】国家战略发布,5G智能网联迎来黄金时代

2020-04-20 16:20:45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近日,国家发改委、中央网信办、科技部、工信部、公安部、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住建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11个部委联合下发《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以下简称《战略》)。

从国家战略层面明确了智能汽车产业的发展地位,为智能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引起了国内智能汽车全产业链的广泛关注。

石家庄北方.jpg

《战略》中指出,到2025年,中国标准智能汽车的技术创新、产业生态、基础设施、法规标准、产品监督和网络安全体系将基本形成。

能够实现有条件自动驾驶的智能汽车达到规模化生产,实现高度自动驾驶的智能汽车在特定环境下市场化应用。

5g智能.jpg

新行业的兴起,也将促使人才结构加速调整,如今汽车智能网联人才层次仅停留在研发层面,无法应对将来智能网联汽车普及之后的检测与维修。

基于这一点,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紧跟市场前沿,开设了5G智能网联汽车、汽车新能源两大专业,致力于智能网联人才的培养。想要抓住智能网联风口红利的,现在正是千载难逢的好时机。

新能源车维修.jpg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jpg

在新政策支持下,智能汽车的商业化步伐将会加快,相信,随着智能汽车的普及,交通事故将会大幅减少。

拥堵问题也会得到极大缓解,出行效率将大大提高,人类将会享受更好的出行体验,而汽车智能网联人才的明天,也更加开阔。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