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地球日丨珍爱地球,全心守护!

2020-04-22 20:53:54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今年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微信图片_20200422204739.jpg

珍爱地球 守护家园

我们该怎么做?

1.节约资源 减少污染

(1)节水为荣,随时关上水龙头,防止滴漏。

(2)慎用清洁剂,尽量用肥皂,减少洗涤剂中的化学物质对水的污染。

2.绿色消费 环保选择

(1)用无铅汽油、无镉铅电池、无磷洗涤剂,减少水与空气的污染。

(2)购买低砩家用制冷器具、无砩发用摩丝,减少对臭氧层的污染。

3.重复使用 多次利用

(1)尽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多使用耐用品,如不使用一次性塑料和餐盒,减少白色污染。

(2)不使用一次性筷子,自备购物口袋或提篮。

4.分类回收 循环再用

(1)不乱丢弃废电池、废塑料等垃圾、废物。

(2)将垃圾分类投放,变废为宝,使资源循环再生,造福人类。

5.保护自然 万物共存

(1)不猎杀、使用珍稀动物和受保护的动物,关爱与保护野生动植物。

(2)植树造林,爱护我们身边的每一寸绿地、每一株花草、每一片树木。

蒙娃们,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环境,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多一份关爱,多一份呵护,让我们一起,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