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与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强强联合!!!

2020-11-04 11:00:47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北方职业教育集团与石家庄信息工程在北京举行全面战略合作、联合办学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从实际出发,充分利用现有办学力量和资源,积极稳步推进双方合作向深层次发展,实现优势互补,打造适应国家汽修产业和教育发展要求的特色教育。北方职业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振峰、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合作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7fb4e2eda4fec62702df03cae4272a4.jpg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把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就业质量视为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积极推进以“教、学、做一体化,教、研、产一条龙”为总目标的教学改革,稳步推行“职员化教育、企业化教学、公司化运营”的发展模式,为全力打造定位准确、特色鲜明的品牌学院而努力奋斗!

5078dd2b2b43bbe11de5d15cfadbba9.jpg

经过双方前期接触、了解、实地考察,北方职业教育集团与石家庄信息工程学院达成合作共识,两校的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旨在创建更优质的教学环境,更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培育出更契合市场的精英汽车技术人才,并在合作中寻求发展,在发展中共同进步。

微信图片_20200911082605.jpg

签约仪式上,北方曹振峰董事长进一步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发展改革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凸显办学特色,发挥学科优势,积极为促进社会经济改革发展做贡献。他强调,此次合作办学是双方共同发展愿景的具体体现,学校将切实履行合作协议,为国家教育发展以及经济文化社会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20200415_145713_424467.jpg

办学近30年来,北方职业教育集团始终坚持以党的方针政策为指引,以服务经济发展为目标,以推动职业教育创新为己任。随着汽车后市场人才需求的不断变化,北方汽车教育也在不断更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模式,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学结合,打通人才培养“ 后一公里”,推动工学一体化落地,全面提升学生创就业竞争力。在将来,北方汽车教育携手更多知名大学,在高标准、严要求的追求和努力下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为中国汽车行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职业技能型人才!

20200415_145725_808380.jpg

与此同时,北方职业教育集团携手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也标志着在北方职业教育集团合作院校的合作历史上再创辉煌,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模式享誉业界,帮助更多的梦想青年实现璀璨人生的梦想。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