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择校关键的七点你知道嘛?

2020-11-06 08:18:15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成绩不能决定一切,但技能却能决定人生!如果您的孩子现在正站在择校的十字路口上,希望您能仔细看看这几点,可能您的一个选择就决定了孩子的一生!

一、行业的选择

作为家长的您,一定知道行业对孩子发展的重要性,有前景的行业,起步工资可能就比一般行业要高出几倍,所以首先要帮助孩子选择一个有前景、有发展空间的行业。

微信图片_20201106081214.jpg

二、专业的选择

专业的类别设置是否顺应市场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专业的课程设置是否合理,专业课程是否每年进行升级等, 这些细节请您一定要考察了解。一个有自己特色的学校,它教育的学生必定不同于常人,要让您的孩子在学校就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提升能力和职业素质,为将来的顺利毕业打下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106081222.jpg

三、教学质量

教学方面是否有相应的评估体系,教学方法是否与传统学校有区别,学校的硬件设备是否跟上,有没有与专业相应的实训基地, 是否重视学生的实际操作。

微信图片_20201106081225.jpg

四、师资力量

师资力量是一所学校的主力, 考察过程中您必须要了解学校的老师是否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是否有相应的项目经验,老师的个人素养能否让你放心将孩子交到其手中。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拥有强大的专业团队,对学生“一对一”的悉心指导,给您的孩子更好的引导、更6多的关心。

微信图片_20201106081228.jpg

五、就业服务

让学子就业无忧是我们的首要目标。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实行“校企合作”就业模式,开设了“校企定向班”,学生一入学就被企业预定,毕业推荐就业。

微信图片_20201106081230.jpg

六、生活管理

校园的人文及环境的好坏也决定着学子的学习质量, 漫步在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美丽的校园里,沿途有飘香的花树,有各种多功能区域,也有供同学们娱乐的篮球场和健身器材。

平日学校还会有娱乐晚会、歌唱比赛、篮球赛等比赛以及社团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且在每个特别的节日, 学校还会举办不同的主题活动,让同学释放自我,尽情的感受节日的氛围,欢脱的大校园生活是我们特别的魅力所在。

微信图片_20201106081233.jpg

七、品牌实力

建议家长选择品牌好、口碑好、办学时间长的学校,办学时间长的学校肯定有相当的实力,如北方教育集团始建于1993年,始终秉承“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的办学方针。 近30年专注汽修领域,培养40余万精英人才,全国开设百所分校,紧跟5G智能车网联时代步伐,在全新教学理念和人工智能技术加持下,开设20+热门专业。打造5G新能源车无人驾驶、纯电动新能源、混合动力高端汽车实训基地等十大考核中心,并与国际化接轨,O2O创业邦全程帮扶学子快速创业。 

微信图片_20201106081236.jpg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和希望,孩子的事情绝无小事。作为一名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的老师,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一直相信,教育植根于爱。我们和您一样,都希望孩子有一个出色的人生,正如每一位父母望子**的心一样,我们也期待着桃李满天下。

希望这些对家长为孩子选择学校有所帮助,石家庄北方目前正在学籍注册补录中,诚挚地邀请您抽出时间带孩子来我们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参观考察,为孩子选择适合的学校及专业,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如果你现在想进入汽车行业,又愁于不会技术没有门道,推荐你来石家庄北方学校学习新能源、高端车、汽车商务、美容快修等专业课程!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紧跟市场需求,助力学子掌握一技之长,轻松创就业。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