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入班即可签订就业协议 安心学技术 没有后顾之忧

2020-11-09 08:14:26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在当前市场大环境之下,“就业难,压力大”是很多人的切身感受,尤其那些初入茅庐的中学生、大学生,因为没有一技之长,只懂理论不懂实践。如何解决就业难题?  小北建议可以学门技能化解就业难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109080728.jpg

事实上,每个从职业教育学校走出来的人都会学到一门傍身的技术,虽然这技术不如名牌大学的学历那般耀眼,但它足可以让你在世界上的任何城市过上温饱无忧的日子,比如汽修技术!

微信图片_20201109080735.jpg

然而,众多的汽车培训学校让家长和学生面临“决定终身”的艰难选择,那如何选择一家靠谱而又专业的汽车学校呢?还得看就业服务!因为职业教育本身就是就业教育!

微信图片_20201109080738.jpg

了解过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的人都知道校企定向班一直是石家庄北方的一大办学特色,即学校与企业通过合作培养模式,根据市场的实际需求和变化,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超高技能,并将企业标准引入课堂,让学生在校就能接受企业标准的教育。

微信图片_20201109080740.jpg

此外,校企定向班相对于其他普通班级,不仅由明星教师担任班主任,“双师型”教师团队手把手教授全面的汽修技术,还有定向品牌4S店技术总监的定期授课,让学生学到定向品牌专项维修技术,课程设置可谓“独一无二”!

微信图片_20201109080743.jpg

在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学生入学即签订协议,学生毕业后可以直接进入合作名企企业上岗工作。不仅仅为企业寻找人才节省大量时间,更加解除了学生们对未来找不到工作的担忧。不想在石家庄就业?那也没关系,北方汽车教育目前在全国各省市共有58家学校,推荐的就业网点分布于全国,想去哪里推荐哪里。

微信图片_20201109080745.jpg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同时还向学生们承诺,如果一次推荐工作不满意,那么可以回到学校,分析原因。如果是个人技术问题,那么可以继续在校园免费进修新技术,如果对企业不满意,那么学校就业办会进行二次调配,直至满意为止。

微信图片_20201109080748.jpg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