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这几类学生都在选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春招班!

2023-02-17 16:14:09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有这么一群学生,他们在普通教育的模式下或许真的很普通,但是在职业教育的培养模式下,却能够发挥长处闪闪发光。什么样的学生适合职业教育呢?小北分析总结了三大类适合学习职业教育的学生类型,快来看看你属不属于其中之一吧!

640.jpg

01成绩不理想但想要改变

很多初中生成绩不理想就开始浑噩度日,有一部分同学虽然成绩不理想,但依然有升学的期望,他们非常适合选择职业教育。

在北方学校的招生过程中,经常见到这样的学生被家长带着去咨询,他们有梦想、有主见,文化课或许不适合他们,但是技术课堂却让他们大放异彩,找到了人生发展的方向。

北方学校_20230217161637.jpg

02动手能力很强的学生

如果一个初中生的文化课成绩一般般,但是有自己的爱好方向,或是比较强的动手能力,真的可以好好权衡一下是选择应试教育还是职业教育。

选择适合的教育,能够实现“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美好愿景,动手能力强的学生选择职业教育,在升学的同时,还能掌握伴随终身的就业技能。

03严重偏科的学生

初中时期如果严重偏科,除非是特长课程能非常非常优秀,才会在中考时有奇迹发生,但这个概率几乎很低。所以,偏科严重的初中生,想要通过奇迹发生,逆袭进入高中太难!

其实这种情况有一种解决办法,就是选择职业教育。北方学校针对初高中生采取“专业技能+学历提升”双管齐下的教学模式,这对于渴望在文凭方面有所提升的初中生来说,是可以同时满足技能和文凭需求的更好选择。

现在的孩子成熟早,从上初中开始就都有了自己的主见,对于一个懂事又有想法的孩子来说,父母大多也比较尊重孩子的想法。对自己未来规划有明确想法的学生,要坚持自己的想法,摆脱世俗的偏见,选择一个管理规范的学校,选择一个能真正学到社会发展所需技能的专业,从现在起,为自己的未来规划好每一步。

如果一个有想法的初中生,不满意现状,不满意现状中的自己,想改变,那就来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试一试吧,年轻不怕试,你的无限可能性或许就从这一试开始!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