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智能网联汽车市场火爆!初高中生适合学这个技术吗?

2023-02-18 08:36:34 来源: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

 智能网联汽车,可以提供更舒适、更环保、更节能、更安全的综合解决方案和出行方式,是城市和乡镇推进智能快捷交通体系的重要保证,是绿色低碳社会构建的核心要素之一,也是新时代背景下技术成就人生的选择之一。

汽车行业火爆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汽车总销量包括乘用车销量、商用车销量以及乘用车加商用车总销量。其中最大的市场是乘用车市场,其销量在2009年首次突破千万辆,达到了1033.1万辆,同时带动中国汽车总销量首次突破千万辆,达到了1364万辆。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_20230218083534.jpg

巨大的体量代表着丰富的就业机会,汽车后市场分工明确,细分领域优势明显,技术依赖性强,学习汽车相关技术后续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智能化进程加快

全球汽车智能化进程不断加快,据统计,2021年全球智能网联汽车销量达到5830万辆,2016-2021年CAGR为50.70%,预计到2025年全球智能网联汽车销量达到7850万辆,2021-2025年CAGR为7.72%。

北方学校_20230218083530.jpg

我国智能网联汽车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在国务院《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与国家发改委《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的推动之下,加之5G和智能网联技术迅速推广,预计到2025年我国智能网联汽车出货量将达到2490万辆。

适合初高中生学习

初高中生生活于互联网时代,本身具有很强的互联网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对智能化、科技化的事物天然带有亲近感,智能网联汽车这种新鲜科技对他们具有强烈的兴趣吸引力。

石家庄北方科技学校_20230218083518.jpg

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教学模式为7分实践3分理论,学生大多数实践都在实践课堂实操实练,可以将理论知识具象化,通过丰富的操作,让知识印在自己的脑海中。

对汽车感兴趣,对智能汽车感兴趣的同学们,现在可以来石家庄北方汽车学校咨询春季入学事宜。5G智能车联网专业是非常抢手的热门专业,目前入班名额所剩不多,有兴趣的同学赶快扫描下面二维码在线咨询吧!

  你关心的问题

电话咨询
长按保存,微信扫描
免费参观学校路线查询

京ICP07501665号-5
版权所有: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